👇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にっかり青江||24小时企划]月与竹影下的二十四个故事:15:00

  • 20220927にっかり青江重要美术品指定日24小时企划

  • 企划涉及我流青婶cp向及刀刀cb向及青江单人向


15:00 十六夜



“扑哧”的一声轻响,坐在青江的怀里的琥珀咬开了他的脖颈。

他的血味道偏淡,喝起来像是白开水一样。或许也只是喝过了太多类型的血、导致有些挑剔了而已,但即便如此,琥珀还是默不做声地摄入的今日的分量,再伸出还沾有血丝的浅粉色的舌头去舔了舔他脖子上的两个小洞,用唾液封住了这两个小洞。“结束了吗?”青江问,原本搂住她腰的一只手抬起来摸了摸她的发梢。

青江是个人类。

在现如今的社会,不同种族之间的恋爱关系已经是和喝白开水一样正常的事了。即便是吸血鬼和他们天生的猎物——人类的组合也不例外,成为了吸血鬼的血拥的人类也并不会因为每日丢失这一丁点的血而丧命、或者说身体机能下降。虽是如此,琥珀每次也依旧十分谨慎,带着人类社会的良知。

“结束了。”她将头埋在了青江的颈窝里,在被他的长发刺得脸颊痒痒的时候又蹭了蹭,蹭得两人的碎发全都因为静电黏在了一起。“不去你的同类邀请你去的那个party吗?”青江像是哄着猫咪一样地顺了顺她的短发,语气里倒是带着笑。

“不去。”琥珀说,“我没什么兴趣。”

这倒是实话。虽然同为吸血鬼,但自幼起琥珀就在混校上学,比起说和同类,反倒是和兽人或是人类更熟一些。从高中认识她起,青江就发现了她是一个非典型的吸血鬼:不会特意与同类打交道、不会强调自己的种族特异性、不会为了寻找“血包”而广撒网。像是这样的单纯同类间的聚会,她也从来不会参加,即便是邀请函已经递到了她的手上来。

“我对血没什么兴趣。”她说,懒洋洋地扒在青江的怀里时像极了一只猫,青江有理由怀疑若她是兽人的话,此刻或许已经惬意地开始晃起尾巴了。“吸血鬼的聚会就是喝血吗?”他好奇地问,“人血?动物血?”

“什么血都有。小孩的血、老人的血、年轻女人的血、年轻男人的血、猪血、鸭血、羊血。什么血都有。”

琥珀回答说。她微微侧过头来注视着青江,于是在青江低下头去的时候,恰好能够与她对视。他能在她浅色的眼眸里找到自己的身影——不太清晰的、模糊成了一团的,像是沉在井底的一整团水草。他喜欢透过她的眼睛来看自己,就好像是在照镜子一样。虽然他并不是喜欢照镜子的人,但在被她注视着的时候,还是不自觉地盯着她眼里的自己,理了理垂在肩头的长长的鬓发。

“为什么对那些血没有兴趣呢?”他忍不住追问,像是想要抓住井底那一团乱糟糟的水草一样。

琥珀没有回话。她只是又伸出舌头去舔了舔他脖颈上尚且还未愈合的小洞,痒痒的,又像是消毒般的给青江带来了些微刺痛。“……我只是想要活下去罢了,对血什么的没有兴趣。”她说,声音低低的,尾音上扬的时候像是和青江学的那样。

他亲昵地低下头去,用额头蹭了蹭她的额发。就像是猫和猫会做的那样。

“是只对我有兴趣吗?”他反过来学着她压低了声音。灯光落在了他们身体之间暧昧的空隙里,像是月光留下的碎片一样,被遮住的时候又没有任何的存在感了。琥珀笑了起来,下垂的嘴角终于开始上扬了。

“或许是吧。”

她说。


评论
热度(8)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