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全员]刀剑男士全员猫化(NO.166-NO.172)

※全员猫化

————————————————————————

NO.166南海朝尊太郎

偏黑色的深蓝色的卷毛猫。体型算不上大,甚至是瘦长的类型,但因为卷卷的皮毛便将身躯总是显得有点胖乎乎的。实际上体态非常优美,奔跑起来的时候就可窥见它矫健的身姿。

明明是猫咪但头脑很好用,因此会让人忽视它其实只是一只猫的事情。会给老鼠下套来抓老鼠,甚至会给你下套来讨吃的。

和一起送来的肥前忠广关系很不错的样子,无论走到哪里都很关照它一般。

似乎和很早就到你家来了的陆奥守吉行也玩得很好。

 

 

NO.168肥前忠广

在同类型的胁差猫之间体型偏大,和一起送来的南海朝尊太郎相比也只是小上了一点点。是一只黑色的长毛猫,毛色之间夹有红色的毛发。不知为何明明是只长毛猫,毛却并不蓬松,显得瘦长瘦长的。

不太亲近人,即使对主人的你也是这样。看起来凶巴巴的很容易炸毛的样子,只有待南海身边的时候会显得非常乖巧。

和陆奥守吉行看起来很不对付的样子。但当陆奥守不在的时候又会有一点落寞的样子。

总的来讲还是一只比较令你放心的猫,不会四处乱窜也不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NO.170北谷菜切

是一只非常小巧可爱的粉白色相间的圆滚滚的小猫。或许是和前一段时间送到你家来的千代金丸是一个猫窝出来的缘故,看起来就和千代金丸非常相似。

或许还只是一只小猫的缘故,圆滚滚的非常乖巧可爱,在家里朝你扑来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毛线团滚过来了一样。

很喜欢玩水,在玩水的时候会被其他猫咪嫌弃。

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叫声却会比较成熟,还请你注意不要把他和其他小猫弄混了。

是一只非常勤快的小猫,总是乐颠颠地跟在大家的身后忙前忙后。

虽然看起来很温和,但是被惹怒了的话也非常凶猛。

 

 

NO.172桑名江

或许是毛发太长挡住了眼睛的缘故,这只叫作桑名江的猫看起来懒洋洋的。体型不算大,但因为蓬松的毛发让他看起来有些胖乎乎的。性格和外表一样有些软绵绵的,非常随和的一只猫。

明明是一只猫,不知道为什么对农作物非常感兴趣。也不太喜欢吃猫粮,更喜欢和你一起吃蔬菜。

和同一窝的江猫们关系都很不错,特别是丰前江。明明看起来体型会大于丰前江,但是会乖乖地依偎在丰前江身边午眠。

或许是因为在被送到你家来之前的故事的缘故,很喜欢很早就来到了你家的蜻蛉切。

撩开遮住了眼睛的毛发的时候能看到像是护目镜一样的金黄色的纹路。不太适应毛发被撩开的感觉。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