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全员]刀剑乱舞学pa性转

※学pa性转

————————————————————————

南海朝尊太郎

高一生。有着黑色的长卷发和狭长漂亮的灰色双眼,微微上挑的眼角非常勾人,被圆框眼镜的镜片稍稍中和了。个子纤细高挑,虽然看起来像是文系但也很四肢有力。

无论是文化课成绩还是体育成绩都很好。各种操作课也十分优秀。

虽然看起来很像个优等生,但实际一肚子坏水。不过对身边的亲友非常友好。

很照顾和自己一起转学来的肥前忠广,午休的时候也会一起吃午饭。和同级陆奥守吉行是幼时的好友,关系很不错。

或许是因为满腹学问和总是人生导师的模样,会被陆奥守和肥前叫作“老师”。后来这个称呼就被传开了。

和同班的歌仙兼定很快混熟了。



肥前忠广

高一。黑色长发的寡言少女,挑染有几缕红色的发丝。乍一看是和大俱利伽罗类似氛围的类型,但相处下来就会意识到比大俱利更坦率和认真。

性格很认真很可靠,学习任务会一丝不苟的完成。

稍微有些死心眼的好学生,但对上陆奥守吉行就会完全没辙。会和陆奥守在校园里上演猫和老鼠的喜剧,然后一起被风纪委员的压切长谷部追赶。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雏鸟情节的缘故,很依赖一起转来的南海朝尊太郎。虽然本人绝对不会承认。

加入了足球部,每天放学后都会拜托归宅部的南海等着自己一起回家。

和有些不良的外表不同的是会好好把制服穿好。

朋友很少,其实自己会有些介意,但不会说出来。



北谷菜切

小五生。模样非常可爱,粉色长发的乖巧小女孩的模样,总是弯着眼角笑得非常开心,因此转学来后很快就被大家疼爱了起来。虽然是小五了,但看起来更像是小三的学生,非常小巧可爱。

和姐姐千代金丸一样,都是冲绳来的少女。但肤色很白皙,据本人说是完全不会晒黑的。

和可爱的外表和娇小的个子不同的是,声音会显得比较成熟。在第一次见面的人面前开口的时候完全让人意识不到是她在说话。

或许是因为姐姐懒洋洋的样子总是派不上用场,很勤快能干,在家里几乎将家务全包了。料理也非常擅长,姐姐的便当也被她全包了。

看起来好像是很容易被打倒的小可怜一样,实际上体育很好。一身很结实。

有“在冲绳是不良老大”的传闻。但因为本人总是乖乖的甜甜的笑着的缘故,没人相信这样的传闻。

直到被人看见了她笑着把来骚扰自己姐姐的不良高中生撩翻了。



一文字家

山鸟毛

大二生。无论是长相还是打扮都非常成熟,颇有大姐大的气质。黑色的短发中性十足,总是脚踩高跟,穿包臀裙。身材很火辣,走在街上都会被人吹口哨那种。然后就会被她瞪回去。

平时总会戴墨镜,嘴里叼一根永远没有点燃的烟。

虽然像是黑道大姐大的外表,但实际上很喜欢给人喂心灵鸡汤。妹妹南泉一文字是受害者之一,每天都会被她逮住讲半个小时的人生哲理。

因为颇偏人生导师的性格,和山伏国广关系不错。虽然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是勒索人和被勒索人。

和酷炫帅气的外表相符的是漂亮的成绩。

会经常去酒吧,但不会在酒吧给人讲人生哲理。

很喜欢鸟,在家里养了很多鸟。妹妹南泉有时候会去吓鸟,然后又被她逮住讲人生哲理。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