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全员]大家都去看了今晚的直播了吗!!!(论坛体)

  • 瞎写写玩的论坛体,我真的不擅长这个(挠挠头

  • 娱乐圈设定

  • 先写个50楼试试水




标题:大家都去看了今晚的直播了吗!!!

>>>1  楼主

快去看!!!现在刚开始!!!狐之助还在致词!!!(声嘶力竭)

 

 

>>>2

我在看!!镜头晃到了台下的小狐丸,狐球今日份美颜暴击我已经不行了

 

 

>>>3

楼上的这次刚开始,后面的一个半小时你怎么抗hhh

 

 

>>>4

不过今天的狐球真的好绝一男的,穿那么多也掩盖不住一身肌肉,A爆我

 

 

>>>5

我看到旁边的三明了,在打哈欠是不是困了

 

 

>>>6

楼上的三明毕竟老年人了,这么晚了该睡觉了(滑稽)

 

 

>>>7

Hhhhhh别说三明,我们三条大哥今剑都快在岩融怀里流哈喇子了

 

 

>>>8

说起来舞台开始前的直播里岩今互动真的啧啧啧,年底狗粮暴击保准管够

 

 

>>>9

!!!岩今糖求科普!!!学生党开前直播没赶上otzzz

 

 

>>>10

楼上姐妹待会一定要去看录播!!!巨甜,举高高什么的完了还后台里扛着到处走,小狐想去玩今剑头发还被岩融三番五次打手手不准他碰

 

 

>>>11

岩今太尊了awsl

 

 

>>>12

岩今+1快看乖巧小可爱今剑大哥在岩融怀里撒娇

 

 

>>>1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镜头里看到角落里的清光了!!!

 

 

>>>14

草清光这一身太飒了来个大佬科普一下清光今天穿的都是啥

 

 

>>>15

皮外套上的金链子闪闪发光太衬清光光的眼睛了吧,清光看起来太无敌美了

 

 

>>>16

这个金链子我怎么那么眼熟,像我爸才买的那条

 

 

>>>17

楼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也很像暴发户同款金链子,但你清光戴上怎么就这么禁欲诱惑呢(思考考

 

 

>>>18

暴发户金链子禁欲诱惑xs

 

 

>>>19

我来了我来了!论坛隔壁清光专区有大佬扒出来了清光这一身

黑皮外套是G家今年秋季新款,价格73,500円

花衬衣是B家今年春季款,上次新选组演唱会清光跳《解けない魔法》的时候就穿过了,价格10,250円

裤子看不太清,大佬怀疑是V家的经典款或者是清光经常穿的U家的那条,V家的话价格12,750円,U家的7,660円

红蔷薇耳环好像是前几天清光在ins上秀的新买的那副,O家新款代言人抢先用(我先酸一下),然后大佬觉得清光好像改了改,加了点夹到了耳骨上还挂了羽毛(截图),价格6,200円

至于皮外套上的链子……还真的暴发户同款,你清光还是你清光

 

 

>>>20

大佬牛逼!

 

 

>>>21

大佬这是显微镜精吗

 

 

>>>22

暴发户金链子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

 

 

>>>23

楼上好吵!

 

 

>>>24

就没有人注意一下现在的直播吗hhhhhhh

 

 

>>>25

注意啥,现在镜头都全部切到了狐之助脸上怼着,狐之助这张毛茸茸的大脸楼上还没看够吗

 

 

>>>26

狐之助今天的话真的太多了,他是想自己出道吗

 

 

>>>27

草要是狐之助现在当场出道今晚的演唱会直播岂不就是看狐之助脱口秀了吗

 

 

>>>28

狐之助脱口秀?照稿念本事差得连我领导都自愧不如

 

 

>>>29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

 

 

>>>30

啊镜头动了!

台下观众都快要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石切也都要睡着了

饶了老年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32

惊!演唱会现场三条全团竟然当场睡着

 

 

>>>33

唯一清醒的只有岩融,怕把怀里今剑磕着了(滑稽

 

 

>>>34

楼上这么一说居然还有点甜

 

 

>>>35

说起来岩融旁边那个是谁?衣服花纹好闪,只有半个手肘入镜,不过感觉这人一直不太安分在动来动去的

 

 

>>>36

楼上怕不是时之新粉,这么金光闪闪的手肘子一看就是我们蜂蜂好吗

 

 

>>>37

动来动去怕不是在和旁边的虎哥打架

 

 

>>>38

这次排位置的人咋想的,把蜂蜂和虎哥排一起去了,没虎弟在中间调解不怕虎彻夫夫当场打起来吗(×

 

 

>>>39

秀恩爱的事怎么能说打架呢

说起来只有你时之最傻逼,演唱会开始之前居然还有领导致词环节,还要所有艺人都在下面听着×

 

 

>>>40

开前直播里蜂蜂看到这个座位表的时候简直生无可恋,差点就把虎弟按在自己怀里不让他走了

虎弟:你妈的,老子累了,谁爱管谁管,狗粮谁爱吃谁吃

 

 

>>>41

过 于 真 实

 

 

>>>42

说起来时之真的不考虑一下每次都不要让哥哥们自己选衣服吗,蜂蜂的衣品我真的厌了(一时语塞

 

 

>>>43

每次自己搭来还能看的就那么几位

 

 

>>>44

蜂蜂每次一上台灯光都可以少打点了

一身衣服全靠颜撑(。

 

 

>>>45

而且蜂蜂的衣服都还挺贵(一起语塞

 

 

>>>46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光看那张脸我就饱了.jpg

 

 

>>>47

狐之助的演讲终于结束了!撒花!

 

 

>>>48

有观众被突然爆发的掌声吓到跳起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这欢呼声厉害得怕不是堪比安可(大草

 

 

>>>50

狐之助自己都吓了一跳,下台的时候差点绊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终于结束了,可以看哥哥们跳舞唱歌了(一起欢呼


评论(8)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