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にっかり青江||24小时企划]月与竹影下的二十四个故事:18:00

  • 20220927にっかり青江重要美术品指定日24小时企划

  • 企划涉及我流青婶cp向及刀刀cb向及青江单人向


18:00 更待月



审神者的脸上没有表情。与此相同的是,付丧神的脸上也没有表情。

“这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结局。”青江说。在开始说话的时候,他的脸上才逐渐恢复了一丝笑意,才有些回到了他平时的模样。他坐在尖尖的岩石顶,蜷起身体抱住双膝,长发大半落在了怀中,侧过去将头靠在膝盖上的时候,往日里被藏在了过长的刘海下的脸颊倒是在这个时候露出了一部分。

“但是,我不想这样。”

名为琥珀的审神者率直地说。即便是看着眼前的青江露出了柔和的微笑,她脸上的表情也依旧没有发生改变。她直了直腰,正视着青江,“即便说这是一开始就被写在了规则里的,”她说,“我也不同意……我不同意。”

“这是你没有办法决定的事,琥珀。”他难得温柔地称呼她的名字,伸出手去时恰好能够触碰到她的脸颊。“笑面先生的手指好凉。”她说,抬起手来将自己的手覆在了他的手指上。

他没有拒绝。“所以说,我们从最初开始就不是人类。”他笑眯眯地说,反过来牵起了她的手,拉过去后凑在唇边轻轻一吻。风将他的长发吹起,再鼓起白装束时,被藏起来的衣服上的血渍才又明明白白地显现了出来。“因为机缘巧合获得了人类的身体,体验了人类的生活……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是人类。”他继续说,“所以,到了时间我们就该消失了,这是一开始就决定了的事。”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种事……”

“并不是说所有事一开始就会摆在明面上。”

青江轻叹了一声。即使是在叹息,他脸上的笑容也依旧没有变化。琥珀敏锐地察觉到了,虽说看起来相同,但是那又和他平时的笑容完全不同。那是准备结束的解脱的笑容,就像是对于消失这件事从头到尾都只有琥珀有异议一样,“……我不接受。”她凑了过去,将她的整张脸埋进了青江的掌心。

她湿漉漉的睫毛打湿了青江的手掌。“是啊。”他温柔地说,换作将双手捧住她的脸颊后、再用指腹轻轻擦去了她的眼泪。“一开始就是不合理的事情,结局的时候也不会合理的。”他任由琥珀耍赖似的一点点靠近、再最后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即便是琥珀你这样……”他说,“结局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他搭在琥珀肩上的手渐渐开始变得透明。长发再度被风吹起的时候,就好像他整个人都被吹来远离了她一样。连温度都在逐渐远离——她抬起头来的时候,才发觉抱住自己的青江整个人都已经是在发光了。他的边缘被光点模糊,身上的伤口渗出的血渍也变成了同样的光点,在冰凉的空气中四散开来。“我不要……”她用力伸出手去想要抓住他的手臂,却只抓到了一手的光。

“看来是到了时间了。”

青江声音里此时才带上了些遗憾的意味。他缓缓地抬起手,手臂活动的时候晕开了一整片光芒。她被笼罩在了一整片星光之中,唯有在星光中能够看见他脸庞的半点痕迹。“我不接受,这种事我才不接受……”她奋力朝前,但只抓住了一手空气、扑了个空的时候整个人都摔在了岩石上,原本唯一完好的掌心的肌肤也因此摩擦出了好几道红印。眼泪落在光芒里的时候,如同穿过无物般直接打在了岩石上。

一点黑迹。两点黑迹。

光点逐渐被风吹散,连同他脸上永恒不变的笑容一起。最后几点眷恋地在她脸颊边散入风中消失不见了。也在这个时候,风停了——她满脸泪痕地抬起头来,才发现,乌云已经全都消失了。

天晴了。


评论
热度(5)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