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にっかり青江||24小时企划]月与竹影下的二十四个故事:13:00

  • 20220927にっかり青江重要美术品指定日24小时企划

  • 企划涉及我流青婶cp向及刀刀cb向及青江单人向


13:00 小望月



为了拯救“那个人”,青江决定复活她。

“那个人”来自他遥远的童年的噩梦——即便是在成为了唯一的大巫师的如今,他也依旧无法忘记被那个人冰凉的五指扼住的窒息感。那时他被压在了同等冰凉的溪水中,睁大了眼睛努力想要记住那个人的容貌。但是无果,他仅看见了自己吐出来的彩色的泡泡。

他最后还是杀死了“那个人。”

于是那就成为了他的噩梦,直到现在他也无法从溪水边经过,即使是看见夜空中摇曳的烛光也会将它误认为是那时那个人注视着自己的瞳光。这样的话,不如把她复活了吧?在漫长的生命里的某一天,他突发奇想——将她复活,将她囚禁。拯救她,拯救自己。好像唯有这样他才能重新找到一点自己生命的价值一样。

复活所必须的、无可替代的材料是世间最尊贵的少女的心尖血。需要三滴,但为了这三滴,少女需要献出起码半条性命。但是无所谓,大巫师并不在意普通人的生死。他特意准备了世间最锋利的银剑——然后潜入了藏着世间最尊贵的少女的花园。

那是一个蓄有深色短发的少女。身着洁白的长裙,发间别有同样洁白的花冠。她坐在锦簇花团中,小小的像是花蕊中心的那朵最纯洁的露珠。她用那双浅色的眼眸注视着悄然出现在花丛中的大巫师,脸颊上不带有任何一丝表情。“你好。”他露出了惯有的微笑,“我可以来取走你的一件物品吗?”

“您需要什么?黄金在倒数第二间左边的房间里,珍珠在地下室,华服在前面右边第一件房间里,茶叶在二楼大厅里。除此之外就是这些花朵,您看上哪朵就直接采走就行了。”

她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熟练得仿佛已经说过了无数次的那样。这里是荟萃世间珍宝的花园,包括这位少女;但是一个普通的被当作玩物一般放在花园里的少女究竟又有什么意义呢?潜入者大多都只对这里的财宝抱有兴趣。

只有他除外。他的目标是少女的生命,便假装出了格外和蔼可亲的模样,坐在了少女身旁的空泥土里。“我不需要这些东西。”他说,低下头去的时候恰好能够看见少女侧颜下的浅色的眼眸,“我需要你最宝贵的一样东西。你能给我吗?”

“您要拿走这朵小花吗?”

少女松开了拢在面前的小花上的双手,露出了小花柔弱的身姿。透过玻璃房后落在她身上的光影朦胧不清,连带着花瓣浅淡的色泽也被晕染得仿佛变成了透明一般。“这就是你最重要的东西吗?”他的指尖滑过了花瓣的顶端——于是,柔弱的花瓣微微颤抖着。

少女无声地点了点头。“这是我自己养大的小花,但是,如果对您有用的话,您可以随意拿走。”她说,抬起头来看着站起身来的青江的时候,和花瓣一样颜色的眼睛干净澄澈,不带有任何情绪。

“如果能为您派上用场的话……是我的荣幸。”

随着少女的话音落地,青江举起了藏在袖子中的银剑,稳稳地插进了少女的胸膛。

少女的表情格外安详——就像是他最初看见她时的那样,好像永远都不会有改变。再将银剑抽出来时,少女的心尖血便就顺着血槽往下滑,滴在了他事先准备好的银质小瓶内。

“你会在转折点遇上一个你永恒的污点”。霎那间,他突然又想起了那个人死前最后的占卜——再回过头去时,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的少女已经目光平静地注视着他。

“是我的荣幸。”

她说。而被她压扁在身下的小花再也看不见了。


评论
热度(6)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