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にっかり青江||24小时企划]月与竹影下的二十四个故事:09:00

  • 20220927にっかり青江重要美术品指定日24小时企划

  • 企划涉及我流青婶cp向及刀刀cb向及青江单人向


09:00 宵月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为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兔子。本丸出现兔子,这是很稀奇的一件事,因此即便是青江,在看到的时候也忍不住追了上去,就在还差一厘米能够抓住它的时候,眼睁睁地看着它溜进了脚底下那个不知道什么出现的兔子洞。兔子洞?他稍稍皱眉,蹲了下去。

兔子就算了。兔子洞——?

他盯着脚底那个黑黢黢的洞,想要知道那只兔子到底是跑到了什么地方去。兔子的繁殖能力很强,这是他从审神者哪里了解到的,因此即便是只有一只,也必须要立刻赶尽杀绝,以绝后患。没有外敌的本丸是最温柔的繁育基地,这样想着,他对着洞口伸出了手,想要探探究竟能够去到什么地方。

然而,在刚摸到冰冷的泥土的时候,一瞬间他察觉到了一丝不同以往的气息;在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不知何时已经坐在了一张长长的餐桌前,在没有太阳照射的树影下,双手分别举着刀叉。“请享用吧,那是你刚才抓到的胜利的果实。”对面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他立刻抬起头来,便看到了在长桌的另一头的审神者。

她穿着从未见过的奇特造型的衬衣长裤,宽大的衣领将她堪堪齐肩的短发全部耸在了耳边。她伸出手来指着他面前的金色的圆形餐盘,他低下头去,才发现里面放了一只剥了皮的煮熟了的兔子。“你把兔子煮了?”他开口问,将刀叉分别放在了餐盘的两边,“我记得你……”

我记得你并不会做饭。这句话还未完全说出口,就被审神者打断了。“你在说什么?”她露出了格外惊异的神情,而让青江感觉到了违和——她很少出现这样的情绪波动,在这种普通的场合下。“这不是你自己做的吗?”她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他顿感莫名,“这是你胜利的果实,不能让给别人吃了。”

“什么……胜利的果实?”

“这是你刚才抓到的兔子呀,”她催促道,依旧是保持着那副惊异的神情,“它跑得很快,再不吃的话就没有了。”

跑?煮熟的兔子,能跑到哪里去?但是他没有将不合时宜的疑问说出口,只是依旧安静地看着她,无声地表示自己的反对。这里不对劲,他当然知道:陌生的草坪、陌生的兔子、陌生的人。但是她似乎不是这样觉得的。即便带着不熟悉的神情,即便看着他的目光甚至都没有落在他的脸上,她的语气却还是和以前一样熟稔,又多了许多的急迫。“时间不会等你的,”她说,“时间就是兔子。快吃吧。”

“吃掉了会发生什么呢?”

“会发生什么?!”

看起来是从未想过他会问这个问题,审神者做出了一个人仰马翻的动作,灰色眼睛里的目光在没有阳光的日光下依旧是没有聚焦。“你不吃的话,兔子就会兔子生兔子,生兔子,生很多兔子……兔子会吃掉草,会吃掉你,会吃掉整个时间,会吃掉整个世界。”她突然舔了舔嘴唇,扑到了青江的面前,“别想不吃!这是你的职责,你的职责就是吃兔子!别看它现在只是吃的小小的草!”

转眼间,她突然陷入了疯狂,直接上手扯下兔子的后腿塞进了他的嘴里。表面煮熟的兔子并没有被煮透,被扯开的地方甚至还带着淡淡的血腥味。他奋力抵抗,她却像是八爪鱼一样死死地扒在了他的身上,直到趁他不备将兔子腿塞进了他的嘴里才肯罢休。“吃了吧!”她坐在他的腿上,大声地说,直到和他一起因为重心不稳倒在了地上。于是,他就着这个动作,不小心咬了软绵绵的兔子肉一口——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仍旧是坐在本丸的后院里、坐在刚才的泥土地上,守着面前的一丛小小的草,却没有看到任何黑黢黢的洞。


评论
热度(8)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