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册
/にっかり青江/谦信景光/
/乾贞治/ロビンフッド/


=菇/格子

♡♡
毛病很多
重度玻璃心患者
不建议接触
灵感经常不知所云
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风≈精神状态

♡♡♡
天雷⑩青,麻烦这对请一定一定不要关注我
(关注了也不要让我看出来)
对其他的接受度都还OK
想到什么就补充
没了

[にっかり青江]我总觉得我舍友在撩我怎么办,在线等急(论坛体)

*快乐论坛体!

*灵感来自新综艺《双人床》,我只是很喜欢这个设定(重音)

*更新不太确定






【我总觉得我舍友在撩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楼主

RT

背景是这样的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和一个我之前很有好感的男生同居了……当然也不是有好感,怎么说呢,就感觉像是对男神的感觉?的那种好感。哎反正就是喜欢嘛!

并且同居的这个房子很小,1LDK来形容都觉得大了()非常狭窄的一室一厅,我们必须要睡一张床上。然后我们要在这里住一周!现在是第二天。

我总感觉我的男神舍友在撩我……怎么办,难道我要上了吗……

男神长得很像那个偶像笑面青江,企图用图引人

[笑面青江演唱会截图.jpg]

 

2L  楼主

万能的坛友!出来吧!

 

3L

老实讲泥潭日经都比这个有趣

要不是楼主用我老公结尾我都不想出来了

 

4L

ls+1

况且楼主小姐姐(?)你也没讲清楚你男神怎么撩你啊

 

5L

而且你们是怎么必须住到一起还只睡一张床啊

 

6L

上♂不就完事了(。

 

7L  楼主

经4哥提醒发现自己忘了写细节

我就举个刚才的例子吧!

刚才我正在床上刷论坛首页(当然是背着男神的),男神本来在地上的懒人沙发上坐着看书。突然他坐到我面前来,用手撑在我面前,问我在看什么呢?

关键是!!!他是从我面前俯下身来!!!离我的脸不超过10cm啊啊啊啊啊!!!!那张几乎和笑面青江一模一样的脸杵在我面前!!!这谁能忍!!!

我差点就忍不住亲上去了(

还有一些小细节吧,比如说我递东西给他他不小心摸到了我的手啦之类的

在我身边低音炮啦之类的

我只想说哥你要来就上好吗

 

8L

刚想说楼主码字快点就刷新出来了这个……

不过我说其实很老套的剧情啊!你男神撩人套路好旧哦

 

9L

不是8哥,你想想,青江脸怼你脸上,就算套路再乐色这张脸就够了

 

10L  楼主

不是不是,其实真的很撩!!!就,可能我没描述出来(。就很撩!处在那种亲昵和暧昧的态度之间的!!!!

哎我(落泪

 

11L

不过我很好奇楼主为什么要和男神这样住一起啊?

 

12L

+1

 

13L  楼主

<11 12

这个说来话长……

我和男神是同事,公司在搞什么活动,带薪的,我和男神就都参加了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是这样的活动!!!要是知道的话…………

我就准备可爱一点的睡衣了!!!

 

14L

草你们哪个公司啊员工这么帅还差人吗端茶送水博士生的那种???

不过正经回答,我感觉可能楼主男神还是对你有点意思……就不知道是哪种意思了,看是想和你打一炮的交情还是什么(

 

15L

同14,感觉可能就是想419(

 

16L

不过我真的很好奇楼主男神和青江那么像吗……

哦说起来青江新综艺刚开播了姐妹们都去看了吗(歪楼

 

17L

ls!!!我正守在电视机前!!!

不过我说新综艺这个设定太暧昧了吧,让我们青江和其他女人一起住一周还睡一张床,妈妈我第一个不同意!

 

18L

姐妹别激动,都是为了恰饭啊()再说这个设定不就很方便我们看到绝撩青江了吗?!

 

19L

不过我说这么一看,楼主和她男神经历的事和这个新综艺好像哦

 

20L

还真挺像!

要不是这是fc水区我都怀疑楼主是那个女明星了……

女明星叫啥来着?

 

21L

镜琥珀,上次和青江一起上《二十四小时同居!》的那个啊!

不过说起来怎么这次又是她啊,题材类似人还一样,这女的是不是想碰瓷啊

 

22L

碰瓷+1,我感觉这个镜琥珀还挺喜欢我们情况的,而且cp粉还不少我晕了

不过说起来我们在楼主这里歪楼是不是不太好,毕竟是水区(

 

23L

快快把楼安回来,楼主消失好一会了

不过其实我还挺喜欢琥珀的,还挺可爱,演技也在线,人也不讨厌,话也不多(又歪了楼

 

24L

琥珀人是本来不讨厌的,但要是她想要碰瓷青江江就很讨厌了

 

25L  楼主

啊!我在!我在sj你们!

没事你们随便歪,反正是青江fc的水区!

不过说起来这还真好像……

哎……

不过原来其实很少人喜欢镜琥珀吗?我是纯路人

 

26L

摸摸楼主,其实感觉你男神确实有点撩你,但是感觉太暧昧了?而且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27L

也不是说不喜欢琥珀

怎么说呢,主要是很烦和青江捆绑?

 

28L

说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青江出道前的那次人间观察?挺古早的了,那一次还是镜琥珀的guest,恰巧遇上了素人青江

感觉那一次镜琥珀看起来就很慌了……有人猜过镜琥珀对青江一见钟情

不过cp粉那边说得比较多(摊手

 

29L

啊我看过那一期!!!青江真的好好看啊素颜都太能打了呜呜呜

当年的高糊画质下都是透明奶油肌了,我女儿太美了

 

30L

29哥泥塑打住

 

31L

新粉弱弱举手没看过,不知道哪里可以看

 

32L

<31

YouTube上还能找到,挺下面了,给你甩个链接→人类观察20xx年xx期

 

33L

谢谢32哥!

 

34L

新进楼的人一脸懵,你们简直都把楼歪到哪里去了hhhhhhhh

 

35L

34+1,我也……一脸懵逼的爬完了楼,日常歪楼不愧泥潭特技

正经正下楼不知道楼主能不能看见

建议楼主感觉不清楚的话还是按兵不动,毕竟是同事,还想继续干下去的话撕破脸不太好看

而且!!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没清清楚楚给你讲喜欢你爱你说的话都是屁话(特别大声用喇叭喊

 

36L

35哥讲得太好了!

 

37L  楼主

谢谢35!!!

不过其实怎么说呢……我是感觉他好像对我表白过了……但是很暧昧的表白……不是态度暧昧是言辞暧昧啊!

反正就,感觉,他还是喜欢我的?(脸红

哎他现在在看书……我忍不住偷瞄他……

 

38L

靠楼主你完了没救了hhhhhh太痴汉了hhhhh

 

39L

不过说真的,就和35哥讲的一样,没正经表白的话就不要脑补太多戏太多,真的……很有可能就是吊着你在玩

再帅的大猪蹄子也是有的!

 

40L

39哥一语惊醒梦中人

不过青江除外哈

 

41L 楼主

草wwwwwwww

 

42L

对不起!!!忍不住打断一下大家

综艺开播了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内心:???

 

4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

大家都快来看!!!!想和大家一起快乐看综艺

 

45L

行那我们继续歪歪楼有啥动静楼主你就来讲讲(?

 

46L

青江打开门了

探头探脑好可爱

顺便这滤镜真好看……

 

47L

这次的房子好小啊

啊不过客厅好好看!我喜欢那个抱枕呜呜呜面包形状的好可爱

 

48L

青江去把它好嫌弃地拎到了一边去哈哈哈哈

 

49L

“蜂须贺应该会喜欢这个”

我们蜂蜂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

 

50L  楼主

啊!说起这个!

我和男神现在住的这里就有个这个差不多的东西……

然后其实第一天的时候我有点不舒服,就你们都懂的(×)然后男神可能看出来了我有点不舒服,虽然没问我,但我觉得他就是知道了

然后他晚上在床上聊天的时候就特别温柔地给我把抱枕拿过来塞我背上

我当时就炸成空中一朵烟花

 

51L

泼楼主水

虽然真的很甜的样子,可是楼主你想想……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这样的事吗!

 

52L

顶顶楼上

而且楼主你想,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要是真喜欢你的话你们孤男寡女早就对你表白了吧……

 

53L  楼主

 

54L

哎不过这个抱枕好可爱哦楼主要是真的和你们那边那个一样的话麻烦给我说声是哪个牌子的!我也去买个!四舍五入就是我摸过青江摸过的抱枕了!再四舍五入就是我和青江一起入籍了!

 

55L  楼主

<54

好叻我出去瞅瞅

 

56L

姐妹们还在继续看吗

青江走进卧室了……我靠这次的房子真的好小(虽然装潢看起来不便宜,草

 

57L

也下意识用膝盖试了试软硬wwwwwwww怎么大家都爱干这个

 

58L

太ero了

 

59L

啊那个镜琥珀来了……等等她带了好多行李?!搬家吗姐姐???

 

60L

我记得上次《二十四小时同居!》的时候她也带了个大箱子,好像是说会习惯带一些自己爱吃的东西什么呢

 

61L

这么说我还记得上次她带的睡衣……太卡通了,简直和我国小的时候的是卡通粉色睡衣差不多(

不过说起来镜琥珀从外形上来讲就是太小了(无贬义

 

62L

要是她这次带的是很那个的睡衣的话基本以公谋私石锤

 

63L

不过讲真她真的有那个后台吗(

 

64L

草,63哥好扎人心

 

65L

不过其实这次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刚才听到她走进起居室的时候小声地说了句“要不要先去和人打招呼”

声音好可爱!要是不作妖的话我就路转粉了

 

66L  楼主

<54

54哥我终于搞清了是哪个牌子的了!是IROTIN的

<65

原来镜琥珀的声音是可爱款的吗……?

 

67L

我真的相信楼主是琥珀酱纯路人了hhhhhh当年琥珀酱其实是小爱豆出身啊,卖得元气人设,声音当然甜了

不过转型后就不怎么甜了,估计是人设要改了吧

哎不过讲真其实没什么黑料,我还挺喜欢她的……反正爱豆就是贩卖梦想的职业嘛(理智分析.jpg  不过要真的她要是碰瓷青江的话我就路人粉转黑(混乱

 

68L

可能是我是半个cp粉的缘故

其实我觉得青江看起来还是对她有点意思的?起码不讨厌(特别小声

 

69L

楼上发言注意哈

就,要是青江真喜欢这一款,我们也不是没考虑过,要是真喜欢的话肯定还是只有接受

我们不接受的只有碰瓷!

 

70L  楼主

爬楼的时候我想到了我和我男神……可能在周围的人看来说不定也是我碰瓷他otz

 

71L

楼主拿出点自信来!

起码我觉得楼主这个不算单纯碰瓷(不是)你男神目前看来还是对你有点意思的哈

正个楼,楼主不如再讲点什么?

 

72L

趁楼主可能码字的时候继续歪楼……讲真其实镜琥珀看起来还蛮乖巧也蛮懂礼貌的,满口敬语也很贴心的样子

只要不碰瓷的话(

 

73L

Hhhhh不过两个人真的好可爱啊,明明之前还是合作过好几次了,一副“啊好久不见”的样子疯狂社交哈哈哈哈哈

 

74L

青江好直白

“来之前你知道会是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哥你老是不走寻常路,大人世界的潜规则不要拿到明面上来讲啊!

 

75L

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镜琥珀也很清流说什么毕竟是工作肯定早就了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OS:???快别讲了留一点空间给观众们好吗

 

76L

导演:我靠我怎么忘了上次节目也是这两个人一点也不顾导演面子疯狂吐槽

 

77L  楼主

趁大家歪楼我来码码字

我来介绍一下我和我男神的过往

我和我男神……认识十分狗血,是在一个咖啡店认识的,他帮了我一点忙,然后我被他的美色诱惑了(。)后来男神来我们公司上班了,我们变成了同事,但关系还是很一般,因为部分不同,交流的机会也比较少,我就是默默喜欢默默欣赏。后来有一次……算是公司的联谊活动吧?大家都一起出去玩,找了个地方住了几天。就是在这几天我才和我男神近距离交流过,就感觉他一直对我挺照顾的。

有一次我的手不小心切菜受伤了,男神比我还着急,生怕我自己处理不好之类的。男神也一直主动找我说话,但是我比较害羞嘛,也怕被别人误会什么,就一直躲着男神。在活动的时候有几个人准备了一些余兴节目,一开始很吓人,也是男神一直待在我的身边安慰我保护我。然后我就发现我离不开男神了!一开始我以为我就是对出色的人的仰慕,不过在这次联谊里我发现其实我是真的喜欢男神的,虽然和他还不熟哈哈哈

而且据我观察,男神虽然对所有人都很温柔,但对女生还比较平淡,似乎只有对我还比较特殊。实际上也有人再猜我们之间的关系

大概就是这样?再多就不敢说了,我怕掉马otz

 

78L

我靠,楼主这个绝美纯情爱情看得我都停止了看综艺的眼睛

 

79L

真的太纯情了,楼主你确定你不是从哪个漫画里找来骗我们的吗……

 

80L  楼主

不是啊!!!虽然真的有点那个,但我保证是真的!!!

所以我觉得很不安……

 

81L

其实我觉得从楼主的后面的描述看起来说不定你男神是真的有点喜欢你的?!

但是没表白没说明一切都是假的,楼主你要记得这一点

 

82L

所以还是来追星吧楼主,是青江不够你看了吗( 低配青江算个屁!不要喜欢那个不干不脆的男神了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82哥所言极是

 

84L

我靠姐妹们快别立flag

就是因为前面不知道是谁说感觉楼主的故事和青江江还有镜琥珀很像…………我现在走不出来了,我竟然代入了一下有点磕这对cp了(。

 

85L

草楼上快停止你的恐怖行为

 

86L

cp粉悄悄探头卖个安利

 

87L

<84

对不起刚才好像是我说的……我……去蹲墙otz

其实我忘了说我有乌鸦嘴属性

我闭上嘴安静继续看综艺,快看青江要去厨房点满厨娘属性了(

顺便正正楼,我觉得楼主男神感觉看起来是真的对楼主有点意思的,这次不是419哈……不过就怕是楼主的错觉,楼主你懂的

 

88L

我记得青江在哪次访谈里说过其实不擅长厨艺?

 

89L

对,去年上早安室的时候说过

花鸟风月四人组似乎只有风特别擅长厨艺,其他的特别是大少爷蜂蜂几乎是厨房杀手×

 

90L

有谁知道镜琥珀擅长做饭不吗?

 

91L

我记得《二十四小时同居!》里说勉强还不错,能吃的那种,估计和青江江差不多水平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两股清流开始划拳决定做饭顺序

难道这种时候不是应该甜甜蜜蜜一起做饭吗!

 

92L

不过可以长舒一口气看来她不是来碰瓷青江的了

 

93L

所以说到底你们到底为什么觉得一个顶多二线的小演员会有能够潜规则青江的资源啊哈哈哈哈哈

 

94L

不过我感觉镜琥珀好像有点脸色糟糕的样子?

 

95L

滤镜的原因吧

 

96L  楼主

应该是滤镜的原因吧

 

97L

我看到楼主我想起来了,刚才被姐妹们一歪楼就忘了要说啥

楼主你真的确定你男神对你特别照顾不是错觉吗?或者你是不是有什么特别优势的地方让你男神很需要?(你懂的

要不就是楼主在谦虚,其实楼主是女神级别的,和男神正好搭(

 

98L

97哥太真实了,我们已经看够了女神自谦来求建议的了

 

99L  楼主

就怎么说呢……我肯定不是女神级别的!长得可能不算特别好看,但客观一点来讲正常偏上吧

但是说有没有什么是男神需要的……男神特别优秀啊!后进我们公司,现在已经是部门一把手了,我还是个普通社员otz

 

100L

要不楼主你试试诱惑一下你男神?(下下策


评论(6)
热度(50)

© SACHIKO真的超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